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江西银行吉安分行向吉师附小捐赠一间美术教室
2019-05-22 08: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江西银行吉安分行向吉师附小捐赠一间美术教室 让美育之花在孩子心中绽放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张苡歆摄影报道:5月20日,江西银行吉安分行向吉师附小捐赠了一间饱含艺术和科技气息的互联网美术教室,这一善举让该校的美术教育又增添一道强有力的阵地,让学生多了一个学习美、交流美、创造美的平台。

当日14时,来自台湾美院帮的侯佩岑博士为该校剪纸社团学生上了一堂趣味十足的公开课,通过互联网的形式把知识和艺术传授给学生。该校二年级学生柯一诺告诉记者,公开课形式新颖,课程也非常有趣,希望今后能多些类似的课程。随后,一行人在吉师附小的校园广场举行了公益捐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老师陪学生做手工

江西银行吉安分行行长吕凤梅告诉记者,此次江西银行吉安分行牵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翼众教育集团,通过多媒体网络教学的形式,把国内优质美学教学资源带到吉安,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孩子提高发现美、认识美、表现美和传播美的能力,使孩子们用绚丽的色彩描绘梦中世界,用丰富的想象力创造美好未来。“我们有幸来到有百年校史的吉师附小捐赠这所互联网美术教室,是想让跨越时空的教育资源进行交流,让孩子们走上更广阔的舞台。”

吉师附小校长焦旻敏表示,他们非常感谢江西银行吉安分行捐赠的互联网美术教室,他们会用好用活美术教室,让美育之花在孩子的心中绽放,促进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