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龙潭景区:文明服务 优质服务
2019-05-20 09: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欧阳生平   文/图

井冈山龙潭景区不仅风景优美,景区细心精心、及时周到的服务也受到游客的高度称赞。

5月11日,湖南籍游客张先生在碧玉潭照相时,不慎摔伤手。景区工作人员卢建华获悉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帮他包扎,在认真询问游客的伤情后,开私家车护送其到医院治疗。此举得到众多游客称赞,树立了景区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512194826

将迷路的游客带出景区

5月11日,一位来自吉安市区的游客王女士打电话称,自己一家人在景区游玩时迷路。景区管理处主任李政权了解情况后说:“你把位置告诉我,我马上派人来找,一定帮你们带出景区。”此时大部分职工都已下班回家,李政权迅速组织3名职工寻找,半个多小时后,在神笔石处找到一家三口。王女士看着浑身被汗水湿透的工作人员,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微信图片_20190502163321

帮助孩子找到走散的父母

不久前,景区工作人员王丽在园门入口处,发现一名小孩在哭泣。她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小孩来自湖南长沙,和父母一起来旅游,在入口处与父母走散。王丽立即向景区管理处汇报,并将他带到园门长廊处。景区管理处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分头寻找。终于在碧玉潭处职工找到小孩的家人。

微信图片_20190512222809

景区工作人员开私家车,送游客去医院

“五一”期间,龙潭景区游人如织。园门公厕管理人员李小英在保洁时拾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2万元人民币,以及银行卡、医疗卡等物品。李小英将钱包交到管理处。管理处通过钱包里的名片,联系到失主南昌的刘先生。景区公厕管理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让刘先生深受感动。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