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坚持新发展观念 丰富消费者选择 吉安盐业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2019-05-15 08: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吉安新闻网讯(江严)近日,江盐华康吉安公司推出了“原生深井盐”,该款产品不添加亚铁氰化钾,在包装上更为时尚和实用,满足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健康饮食的要求。产品上市后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江盐华康吉安公司作为我市食盐供应的主体,几十年来,确保了吉安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食盐,目前仍然承担吉安市的政府食盐储备任务,保障着全市的食盐供应。为满足市场需要,近年来,该公司转变思路,坚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通过布局高端盐、新品盐来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致力打造健康食盐第一品牌。推出了“清江”、“井冈”、“百仙”等特色鲜明、层次分明的江盐品牌系列产品,“清江古海”原生深井盐、低钠盐、弱碱盐、海藻盐等高端盐相继上市。促进了食盐品种由单一低端向中高端的结构调整,推进吉安盐业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在销售渠道上,该公司秉承“放心产品、微笑服务”的理念,从提升服务、延伸渠道等层面发力,立足快消品网络渠道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探索新零售发展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食盐销售网络覆盖全市,遍布城乡,着力拓展全方位盐业市场化格局。

同时,积极推广消费安全进万家活动。自去年开始,该公司在全市开展“食盐放心消费”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四进活动”,多层次、多元化推广宣传盐业体制改革和科学用盐知识,帮助广大消费者了解选购优质合格食盐的渠道和途径,倡导“健康、品质、安全”的科学用盐消费理念。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