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开展第二学区小学英语教研活动
2019-05-07 14:59 来源: 横龙小学

4月7日上午,安福县第二学区小学英语教研活动在横龙小学举行,学区所辖八个乡镇学校50多名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横龙小学刘青老师和平一小黄明玉老师围绕“小组合作在英语教学中的有效运用”活动主题上研讨课。刘老师教学的六年级《Unit3 Story time》一课时,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自主性,通过思维导图和小组话剧表演形式展开教学,课堂活动有秩序、氛围活跃。黄老师教学内容为四年级的《Unit5 My clothes Part A》,她的课堂教学环节流畅、重难点突出、语音教学形式多样化,采取了多种评价机制,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后在多媒体教室举行评课活动,与会教师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评课活动结束后,平一小李告林老师做了《如何做好六年级英语总复习》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从基础关、专项关和查缺补漏关三个方面阐述了复习方法和策略。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校际联系,为教师的专业发展,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横龙小学:贺松平 王永章 肖君兰 彭平)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