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海联国际酒店每天发出巨大噪音 影响考生备考
2019-04-26 08:2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玉龙、见习记者王熠帆报道:近日,吉安市吉州区一网友向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扩大社会参与加强监督平台(问政江西)反映,小区隔壁酒店每天晚上都会发出巨大的机器噪音,对小区居民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对此,吉州区环保局回应,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酒店采取有效降噪措施。

据该网友称,自己家住吉安市吉州区水岸绿洲B区,海联国际酒店有一栋附楼紧邻小区,跟居民楼只有一墙之隔。这栋附楼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每天都会发出巨大的机器噪音,而且经常持续一整天,甚至是夜间也没有停过,“小区内还有一些面临中高考的学生,这样全天发出噪音,他们哪还有心思学习,将会对这些学生的学习造成严重影响。”该网友意见非常大。

了解相关情况后,吉州区“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问题进行了转交和督办,随后吉州区环保局回应,执法人员已对海联国际酒店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海联国际酒店后方的海联上午酒店现阶段正在装修中,其洗浴区域外墙设置了商用热泵外机,这机器全体24小时保持恒温不定时运行状态,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对周边环境有一定影响。

执法人员配合检测技术人员于上午及夜间分别对该商用热泵的边界噪音值进行了监测,依据《监测报告》的检查结果,该套设备日间运行噪声边界值其未超过国家规定标准,夜间运行的噪声边界值厂界南方1米处噪声排放值超标,其他四个监测点均未超过国家边界噪声值排放标准。 针对上述情况,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已对该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该酒店采取有效降噪措施,确保设备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声不超过国家排放标准,下一步环保局将督促该酒店必须整改到位,确保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消除扰民现象。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