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昌赣客专泰和高铁站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5月启用
2019-04-25 08:3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泰和站新站房施工主体大楼已成型

收尾施工作业正在加快进行中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记者获悉,昌赣客专泰和高铁站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装饰收尾阶段,预计新站房将于今年5月份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目前经过施工单位的不懈努力泰和站新站房施工主体大楼已成型,正加快新站房建设的最后收尾施工作业,站前广场也正在加紧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整个项目有序推进中。

据悉,昌赣客专泰和高铁站是在京九铁路泰和火车站的原址上进行扩能改造,重点对候车面积进行扩容。昌赣客专泰和站作为泰和县的一个综合交通中心,也是泰和县重要的对外新窗口。项目建成后,对于助推泰和县加快城区建设、拉大城市框架、优化城市发展空间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