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2019-04-25 08: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4月24日,市四届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近期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专项斗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专项斗争。对涉黑涉恶行为,要重拳出击、除恶务尽。要以更强的攻势推进专项斗争。坚持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同步推进,同时加大“打财断血”力度。要以更大的合力推进专项斗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督导问责和舆论引导,让黑恶势力无处可藏。

会议传达学习了易炼红省长在吉调研讲话主要精神。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大干项目扩投资。紧盯基础设施、城建等重点项目,持续扩大政府投资;要紧盯重大工业项目,持续扩大民间投资。要提振信心稳市场。以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培育商贸物流市场、繁荣旅游市场等适应消费升级需求,激活消费市场。要优化环境强实体。要“放水养鱼”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放权让利”,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多措并举兴产业。进一步加快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和集约化的步伐。要守好底线保民生。坚决守好生态环保底线、脱贫攻坚底线、社会维稳底线,持续改善民生,确保全市经济发展“半年红”“全年红”。

会议听取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主要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外事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场监管、文化市场等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