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百亿摄像模组项目落户吉安县
2019-04-20 07: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安县讯(刘鹏、胡颖)近日,总投资100亿元的吉安立景创新摄像模组项目签约落户吉安高新区。这是吉安县第一个投资额超百亿元项目,是吉安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干项目年”活动,以商招商,以诚招商结出的又一硕果。

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设备相机模块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实力最雄厚的摄像头模组研发实力开发商之一,为华为、苹果等知名企业主力供应商。

去年年底,吉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得知企业投资信息后,抢先发力,第一时间主动跟进,积极对接洽谈,实地考察项目,多方论证前景,为企业提供用地、资金、税收、人才、配套等一系列政策支持,并争取了省市大力支持。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前往深圳与公司负责人深入洽谈,以情感人,尽力争取挽留投资吉安县。加之自2000年以来,吉安县发展壮大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大力扶持协讯电子、博硕科技、立讯射频等一批电子信息企业做大做强,形成了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取得了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壮大双赢的效果,最后企业决定将项目落户于吉安县。

吉安立景创新摄像模组项目计划在吉安县设立公司总部,将实现总部设吉安县上市公司零的突破。该项目建筑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5年内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50亿元,年缴纳税收达6亿元,属落地该县的首位产业龙头企业。通过内增外延打造一个以吉安为中心的世界级视觉产品生产、研发基地,将成为行业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立景创新项目的签约落地,提升了该县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发展高度,加快了工业产业转型升级速度,为吉安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目前,吉安县正举全县之力,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积极推动项目开工投产,短短15天内完成项目征地,并积极帮助企业完成工商注册、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备案、项目平面规划、公司税务登记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稳商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