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园区> 新干工业园> 园区资讯> >正文
新干县举行“三请三回”恳谈会共叙乡情友情 共谋发展大计
2019-04-19 0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4月4日,新干县隆重举行“三请三回”恳谈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乡友、校友、战友回到家乡,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大计。

TIM图片20190419083727

县委书记包静主持恳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傅小林致辞。县委副书记杨二勇宣读全县回乡投资优秀淦商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县领导曾溅明、李振云、聂小筠、刘树儒、周晓霞、李晓剑出席恳谈会。

TIM图片20190419083717

包静首先对参加当天恳谈会的“三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三友”们争当投资新干的主力军,抓住发展机遇,踊跃投身返乡创业的大潮中;争当推介新干的“代言人”,充分发挥人脉资源多、信息渠道广、发展理念新的独特优势,大力宣传新干,推介新干,为家乡招大引强和招才引智穿针引线,牵线搭桥,推动更多的全国知名民企、外资企业、央企落户新干;争当支持新干的“先行者”,针对新干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时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投资助学、建桥修路等社会公益事业,为新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包静指出,新干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乡友、校友、战友的关心和支持,热忱欢迎大家回到家乡投资兴业,我县将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大家创新创业。

傅小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新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是新干发展动能不断增强的关键阶段,更是各位创新创业、再展宏图的大好时机。我县将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大力倡导“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减税降费、税收奖补、金融扶持等政策,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成就大家的创业梦想。

恳谈会前,与会“三友”们还先后来到我县盐化工业城、河西绿色科技创业园以及东源箱包基地参观,现场感受我县蓬勃发展的工业经济。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