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快递网点再次收到网购猫 几经周折寻得买主 为一名十岁左右儿童
2019-04-16 08: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胡静摄影报道:快递网点收到网购猫,然而收件人却迟迟无法联系,具体投送地址也不详,无奈之下快递网点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寻找收件人。4月12日,记者来到中通快递永叔网点进行采访,4月15日,吉安晚报A5版刊登《派送网购猫 买家却失联》一文。然而,让人意外的是,15日中午,该快递网点工作人员小张再次致电本报记者称,当日上午,网点再次收到从山东省嘉祥县寄过来的一只活体宠物猫,而这次的收件人依然还是“羙莮坯”。

C20190416005-wa5b

该网点再次收到网购猫

第一只猫已按卖家要求改寄地址

“前面那只猫我们刚刚按照发货方的要求改寄到一位赣州于都的收件人那边去了。”15日中午,中通快递永叔网点工作人员小张告诉记者,自宠物猫9日起到达网点后,由于迟迟无法联系收件人,因此她已经按照发货方的要求代为照看了四五天的猫。“后来实在没办法,卖家也始终无法联系收件人,就只能让我改寄到另外一位赣州于都的收件人手中。”小张说,让她更加意外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她刚刚寄送走这只猫不久,网点再次收到从山东省嘉祥县寄过来的一只宠物猫。“这只猫的收获地址和联系人依然还是之前的‘羙莮坯’,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按照快递单上留下的联系方式与对方联系,但结果还是显示关机。”小张称,刚送走一只猫,又收到一只猫,而且联系人还是关机状态,这让她觉得很疑惑。

几经周折终于寻得买主

15日中午,在小张提供的收件人快递单上,记者看到此次收件人留下的地址依然是“永叔龙湾”,具体楼栋信息还是不清晰。随后,记者与小张一起又再次按照收件人留下的电话进行联系,结果确为关机状态。此后,记者又来到位于吉州区永叔路的 “永叔龙湾花园”小区。在小区进门口的保安亭处,记者向保安咨询是否有‘羙莮坯’这个人,而保安则回答并不清楚,并建议记者向小区物业咨询。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这里,一位唐姓管家接待了记者。记者说明来意后,该唐姓管家经过查询相关信息最终得知,小区内确实有一位名叫“羙莮坯”的人,而且还是一名10岁左右的孩子。“前几天我们物业公司也收到同样名叫‘羙莮坯’的多个快递,当时我也觉得这个名字比较特殊,所以有些印象。”唐姓管家告诉记者,当时可能也是由于地址不详,快递就直接放在物业,而此后前来拿包裹的则是一名10岁左右的孩子。“后来我还问了下,这个‘羙莮坯’的名字是他的网名,并非真实姓名。”

家长表示对于孩子买猫一事知情

采访时,该唐姓管家表示,由于具体业主信息未经同意不便向记者透露,建议由其本人前往与业主取得联系再答复记者。随后,唐姓管家向记者回复称,经过其与收件人“羙莮坯”的家属沟通,对方称,收件人“羙莮坯”确实是他们的孩子,因为年龄还小,尚在读书,所以大多时候电话都是关机状态。“孩子的家长也表示,对于孩子在网上网购宠物猫一事是知情的,一只是买给自己的,另一只则是帮同学买的。”该唐姓管家称,至于孩子为什么要在网上买猫等事宜,家长表示从保护孩子个人隐私的角度出发,不愿多说。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