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货车司机好心捎带路人 不料其竟将车点燃
2019-04-16 08:4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起火的货车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近日,在泰和县泉南高速泰和往兴国方向一辆货车发生火灾,经救援人员调查了解后得知,火灾可能是因为副驾驶乘客向窗外丢烟头导致的,而该乘客竟然是司机出于好心而捎带的一名陌生路人。

4月9日下午16时50分许,泰和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泰和县泉南高速泰和往兴国方向一货车起火,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员赶赴处置。火灾现场货车车头与挂桥已经分离,挂桥前部装载的陶瓷餐具正在燃烧。到场消防员立即利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扑救,火势被迅速扑灭,并未造成重大损失。

据货车车主介绍,其之前在吉安服务区休息时看到一名男子在服务区等车,经询问后得知该男子是一名机修工想要从吉安服务区搭乘顺风车前往兴国服务区修理空调,车主出于好心决定将该男子带至兴国服务区。没想到在车上坐在副驾驶的该男子点起了一根烟,抽完后随手丢向了窗外。货车继续行驶一两分钟后,车主从后视镜猛然发现挂桥上的货物冒出浓烟,随即在应急车道停了车,用车载灭火器扑救无果后拨打了119报警电话。货车车主面对烧毁的货物一脸无奈,而搭乘顺风车的男子也愧疚得说不出话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