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泰和“互联网+求职招聘”平台助690余人家门口就业
2019-04-16 08: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手机扫一扫 工作轻松找 泰和“互联网+求职招聘”平台助690余人家门口就业

中国吉安网讯  邓和平、王茂玉报道:“感谢‘泰和微就业’!帮我在家门口找到满意的工作。”近日,泰和县万合镇农民吴永丹,通过手机扫描“泰和微就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与中泰和讯科技有限公司在线上达成就业意向,签订了一年半的劳动合同。

“以前找工作,得跑到县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现场了解信息。现在好了,手机扫一扫,就能查看招聘信息,方便!”找到工作的吴永丹,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历程”。

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泰和县积极实施“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在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扶贫专场等招聘活动的同时,着力打造 “互联网+求职招聘”平台,将漫天撒网变精准对接,为招聘求职双方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泰和微就业”微信公众号开设招工信息、求职登记、在线咨询、企业概况等模块功能,定期收集劳动力信息和企业用工数据,把平台求职者信息与企业需求进行智能匹配、双向推送,求职者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指尖求职”等就业信息服务。同时,该县建立就业微信交流群,招聘信息实时在微信群里发布,为园区企业、求职者搭建了共建共享、即时双向的沟通交流平台。

今年以来,泰和县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发布企业招聘信息1500余条,点击浏览人数1.96万人次,690余名城乡居民通过“手机扫一扫”,在家门口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