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 “外卖小哥”送单急 肇事逃逸终落网
2019-04-15 08:1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肇事逃逸司机肖某被拘留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张辉清、郭开洋、记者彭晓华报道:“我当时以为伤势不重,一时侥幸就逃走,没想到交警这么快就找到了,现在我接受严重处罚,咎由自取,真是害人又害已啊!”面对民警的审讯,“外卖小哥”肖某雄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因交通肇事逃逸,他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处以1500元罚款并计12分的处罚。历经30个小时,吉安县交警侦破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1日23时28分,在吉安县天权小区门口路段,一辆摩托车撞伤人后逃逸,吉安县交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当时伤者已被送往了医院救治,现场路上只留下刮痕和摩托车灯罩塑料碎片,没有其他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由于夜深人静,现场路段两侧店面都已关门,而伤者在医院里则昏迷不醒,民警试图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也一时联系不上。于是民警连夜对现场道路环境进行查看,可事发路段周围没有任何监控设备。经过多方努力后,民警终于联系上了报警人,经了解,报警人当时也只是听到了一响声后,才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地后又继续驶离原地,以为是摩托车自行摔倒,不料走近一看,发现地上还有一名伤者。

据报警人介绍,他并没有记下肇事车的车牌,但印象中似乎像“某团”送外卖的骑手。获得这一线索后,民警连忙找到吉安县某团外卖的负责人,召集所有员工到公司集中。通过逐一排查,并没有发现嫌疑摩托车,民警无功而返。随后,民警对距离事发地最近的监控开始排查,通过反复调取监控录像,终于从视频中看到,事故发生前,确实有一辆摩托车驾驶员穿红色衣服,戴红色头盔,从县城富川路左转进入广场南路,时间为23时23分,并在23时26分通过兴华路口,恰好与事发时间相吻合。

4月3日,民警根据视频中嫌疑人的着装,发现其身穿的衣帽,以及车辆后部装备的箱子颜色,脑子里立刻闪现出了“肯德基”三个字。随即,民警到县城的肯德基开展调查,发现当晚肯德基有两人值班送外卖,经核查和车辆比对,目标锁定在第二人肖某雄身上。通过调取肖某雄的户口和车辆信息,发现有一辆赣DN5U3X的摩托车在其名下,经对监控录像进行数据恢复,在视频中看到了红衣男子的摩托车牌尾号为“U3X”,恰好与肖某雄的摩托车尾号相同。当日上午,肖某雄人车归案,并对4月1日晚驾车撞伤人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