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两姐弟蹊跷失踪 至今下落不明
2019-04-11 08:1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救援人员在商量搜索范围

救援队下水去搜索

救援队用声呐在池塘里搜索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彭晓华摄影报道:连日来,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一条揪心的寻人信息:4月7日,吉安县凤凰镇九龙村委江背村有一对小姐弟走失,虽然经过多方寻找,至今仍杳无音讯。

4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江背村看到,村前的广场上停满了车辆,当地政府、公安部门、吉安县义工组织、蓝天救援队都前来参与搜索找人,救援人员分成了多个搜索小组在进行搜救。

据吉安市蓝天救援队外联主任费永青介绍,该蓝天救援队已经参与了连续3天的救援,当天又有来自遂川、新干、峡江等地的蓝天救援队介入寻找之列,人数达到了近70人,并动用了声呐在村庄周边附近的池塘、水库里搜索,此外,还分成了9个小组在附近山岭上进行搜索,但依旧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

据了解,走失的姐弟两人名叫童某婧和童某谦,分别为7岁和5岁,于4月7日16时20分许在村中走失,走失时女孩身穿长袖棉毛衫,头扎马尾辫;男孩穿白长袖棉毛衫,头上有3个疤,脸上还有个小疤痕。

走失孩子的外公曾龙发告诉记者,当天两个孩子先是在他家里玩耍,后来因为要做作业,就送他们回来家里。但回家只有1个小时左右,孩子就突然“失踪”了。之后,家人和村民数十人四处寻找到凌晨四五点钟,都未发现孩子踪影,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对于两个孩子的蹊跷走失,孩子的爷爷童锦根百思不得其解。他说,这几天家人悲伤不已,四处寻找,脚底都被磨破了,但就是不见孩子踪影。童锦根脱下自己的鞋袜给记者看,其脚底上被磨出了许多血泡。目前,寻找工作仍在继续之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