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御品购物公园与世纪华联超市安全隐患重重
2019-04-10 09: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近日,经济晚报·《每日吉安》接到不少读者反映吉安县御品国际御品购物公园与世纪华联超市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希望记者调查。‍

李先生向记者反映,御品购物公园与世纪华联是整体相邻相通的。李先生说到:“里面很多消防栓是破旧状态,没有消防带,外框玻璃也没有,也没有看到一个灭火器。”

“当天我带着小孩来到里面的游乐场,很多娱乐机连接的电源线都是暴露在外面,我小孩差一点就出现触电事故,这要是发生了火灾与触电事件该怎么办?”‍

4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吉安县御品国际御品购物公园,看到大部分消防栓里并未安装消防带,很多消防栓的外框玻璃也处于破碎状态。‍

记者注意到,在购物公园内有一小型游乐园,许多小朋友都在娱乐机上玩耍,可是走近一看,娱乐机电源直接安放于地面,三岁小孩都可以轻易触碰得到,再加上天气回暖,地面潮湿,安全隐患巨大。

在隔壁的世纪联华超市,记者发现在超市出口位置摆放了很多娱乐机,很多外接电线暴露在地面上与金属护栏上。

在现场,有购物者向记者表示,这样乱接乱放,万一漏电,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该超市内也发现很多灭火器存在安全隐患,有的喉管处出现断裂现象。

就消费者的相关反映,御品购物公园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针对相关消防安全问题,他们会去逐一整改,也会和游乐园商家沟通处理。

世纪华联吉安县店一涂姓店长告诉记者,消防设施他们都有定期去维修检测,相关单位只给了他们发票,没有什么材料证明。至于游乐设施私接电线,会去现场核实情况,并解决相关安全隐患问题‍。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