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走出国门抢占中东市场 吉安市在迪拜 签下6亿订单
2019-04-10 08: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刘项楠、记者严爱群)外贸开放“走出去”,招商引资“引进来”。当地时间4月7日,我市代表团率12家本土知名企业赴迪拜,出席阿联酋第九届国际投资年会。从年会上传来好消息,吉安在迪拜成功签下6亿元的海外订单,涵盖平板电视、电子产品等行业,为推动吉安产品走出国门,抢占中东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年会我市收获累累硕果,成功签订6亿元人民币的海外订单:投资5亿元的迪拜戈弗雷平板电视、成品手机、手机配件生产项目和5000万元的电子信息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将落户吉安;江西夺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拿下500万美元电子产品出口协议,江西嘉源香料有限公司80万美元香料油正式出口迪拜。

阿联酋对我市产品需求较大,出口发展潜力强劲,去年,我市对阿联酋出口就高达6800万美元,主要以电子产品、箱包、服装轻工等产品为主;今年,仅立讯射频公司对阿出口预计将达2.5亿美元。目前,我市正计划在迪拜设立“海外仓”及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吉安产品“走出去”,作为世界茶叶中转地,迪拜的茶叶消费量巨大,交易额高,我市正计划推动井冈红茶实现出口,抢占迪拜及中东市场。

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济部主办的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2011年成立以来,已成为世界上最具特色的投资平台之一,每年吸引全球近百国政要、知名投资机构、企业决策人、投资商等上万人参加。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