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交警发布“清明出行宝典” 包括分流路线和相关提示
2019-04-04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张苡歆报道: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清明期间交通畅通有序,我市交警部门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制定了详细的交通分流路线和提示。

清明期间,吉州交警大队将在市中心城区吉安北大道长塘派出所红绿灯路口处开始分流管制,往城北高速入口方向的车辆须沿最左侧车道行驶,往吉安县桐坪方向的车辆须沿最右侧车道及中间车道行驶。沿吉安北大道行驶至长塘派出所红绿灯路口的车辆须按现场交警及指示牌引导分别驶入高速入口/桐坪方向车道,不得随意变道。市中心城区官溪大道与厚莲线连接处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过。吉州区往桐坪方向的车辆须沿吉安北大道由东往西行驶至高速转盘转入厚莲线,不得借道走官溪大道(吉安北大道长塘派出所路口右转驶入的东西方向道路)驶入厚莲线。沿厚莲线由西往东行驶的车辆不得驶入官溪大道,往吉州区方向的车辆(含二、三轮车)须绕城北高速转盘沿吉安北大道行驶。往吉安县油田(大广高速)、万福(樟吉高速)、盘古(抚吉高速)方向的车辆请走高速前往,避开厚莲线行驶。

同时,天华山公墓周边车辆可以停放在临时停放点,分别是芦荻桥道路两侧、天华山东路、吉福路进出口,天华山公墓吉福路进出口禁止除二、三轮车外的车辆驶入,扫墓车辆按执勤交警引导有序停放在吉福路两侧。

记者了解到,清明期间,天华山墓区、回归园墓区、真君山墓区、螺子山墓区的人流、车流将显著增加;前往市中心城区的钓源景区、吉安庐陵文化生态园、人文谷景点、青原山、渼陂、富田陂下、吉州窑景区的群众出游和自驾游将形成叠加,吉安火车站预计将迎来出行高峰。公交车、出租车、社会车辆严格按照道路标志标线行走,注意严格执行“即停即走”,不可长时间停留,造成拥堵。节日期间井冈山大桥不限行。市中心城区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时的分流路线为安福、萍乡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右转)—上吉线—安福、萍乡;赣州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东塘边路—吉祥路—庐陵大桥—吉安县、赣州;新余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吉州大道路口左转)—吉州大道—井冈山大道—吉安北大道—厚莲线—新余;南昌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吉州大道—井冈山北大道—新井冈山大桥—青原区、南昌。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