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吉安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03 08: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郭欢)4月2日,市政府党组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表态性发言。

王少玄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脱贫攻坚谈体会、找问题。就“改什么”“怎么改”,大家敢于揭短亮丑,做到了真诚真心。

就用好会议成果,王少玄强调,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要求,保持吉安脱贫攻坚的良好态势,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确保工作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一要扛起整改责任。每位政府班子成员要将分管工作与整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二要确保整改实效。以“解剖麻雀“的精神,举一反三,保证问题整改到位。要精准精细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要精准聚焦,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精准识别、帮扶“档内户”、“边缘户”;要精准对标,把握标准,既不影响“成色”,也不吊高“胃口”;要精准施策,重点推进精准帮扶“十二大”行动,按照“三实”要求,督促部门全力落实。要大力宣传。通过报刊、文章、电影、电视等形式,宣传脱贫攻坚的典型人物、事迹、经验,以正能量推动脱贫攻坚向深入推进,坚定群众跟党走的决心。要从严从紧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精简文件、压缩会议、规范督查考核等方面的精神和要求,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李家祥等列席会议。省委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驻吉安督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