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用拼搏奋斗描绘金庐陵美好画卷——热烈祝贺吉安市两会胜利闭幕
2019-03-27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正是草长莺飞时节,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关注下,经过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日前相继胜利闭幕。这是一次民主和谐、务实创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我们对市两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

两会期间,各位代表、委员牢记人民的重托,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行职责,畅谈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两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作出了有关决议和决定,补选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了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补选了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两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奋力推进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市上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生产总值增幅连续23个季度位居全省前三,8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区域发展协同推进,城乡品质全面提升,改革开放活力增强,生态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走在前列,民生保障更加坚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吉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

拼搏奋斗,才能描绘出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关于今年的各项工作,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已经作出全面部署,此次两会又再次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下一步关键在落实。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凝心聚力、担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着力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九个方面的工作,坚定不移在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上奋力赶超,坚定不移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楫水行舟、坚定不移在绿色崛起的科学路径上稳步前行,坚定不移在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中奋力冲刺。

蓝图绘就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