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在追梦路上更加努力奔跑—— 热烈祝贺市两会开幕
2019-03-24 10: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迎着和风细雨,乘着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东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分别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共商吉安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开好今年的两会,对于凝聚全市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绿色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热烈祝贺市两会隆重召开,向代表、委员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遵循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方针,深入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区域发展合力布局,城乡品质全面提升,民生保障更加坚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党中央、国务院特殊支持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砥砺奋进、担当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市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和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追梦路上,我们要更加努力奔跑。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对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号召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次市“两会”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的部署化为了具体的行动方案。我们要咬定目标,奋发进取,为实现全面小康、加快绿色崛起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追梦的路上,我们要更加努力奔跑。尽管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我市的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我市发展稳中有进的基本态势没有变,“四化”协同发展、并联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没有变,人文生态优势日益强化,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今年将正式迎来“高铁时代”,我们正处在创新驱动、变道超车、后发赶超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紧紧抓住机遇,加快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在吉安这片红土地上,我们的前辈创造了骄人的业绩;现在,全面小康的历史重任落在了我们肩上,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我们也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辱先辈,创造出无愧时代、无愧历史的业绩。

预祝市两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