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2019-03-24 09: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3月23日上午,出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吉安谋发展的重托,陆续到达住地报到。大会期间,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以饱满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建言献策。

春寒料峭,但阻挡不了代表们参会的热情。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签到和领取文件、会议材料等。许多代表在领取完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后,便将代表证郑重地别在胸前,洋溢着“为民发声”的自豪感。

市人大代表熊玉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乡村振兴是近几年我市的重点工作之一,乡村振兴的根本就是发展产业,发展产业就必须要留住人才,特别是本土人才,希望今后政府能够加强对本土人才的培养。”

“作为通信行业的代表,我建议吉安今年加大5G应用试点,同时注重在信息惠民和产业升级方面发力,这样让咱们吉安的地方经济发展能在全国有领先优势。”刘俭代表告诉记者。

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人民代表大会中,认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吉安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