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州区吉水商会成立
2019-03-19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叶兴桂报道:3月16日,吉安市吉州区吉水商会成立。市委统战部、吉州区委和吉水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等有关单位派员到会指导。

近年来,随着吉安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投资环境的日益改善,在吉安市中心城区投资创业的吉水人日益增多。据了解,在吉安市中心城区投资兴业的吉水人有10多万人,商家有几百家,涉及房地产、金融、文化传媒、旅游、装修装饰、电子化工、餐饮等几十个行业。

为了加强吉安市中心城区吉水商界与吉水县商界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吉水在吉安市中心城区投资创业商界人士抱团发展,打造吉水商界人士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等方面的平台,经过一年多的筹划,于当天下午成立了吉安市吉州区吉水商会,江西龙城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忠平当选吉安市吉州区吉水商会会长。

吉水商会的成立架起了吉安、吉水两地沟通联系合作的桥梁,促进了吉水商界的交流、投资和发展。推动了吉水商界与全国各地的经济、技术、贸易等方面的联络与合作。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