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19-03-17 10: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 严爱群)3月16日下午,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之后,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就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市委书记胡世忠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吉安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

市领导王少玄、杨丹、刘连根、龙波舟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了县(市、区)。

胡世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 两会精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吉安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

胡世忠强调,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一要迅速学习领会。市领导要带头抓好学习,带动各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从更高层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突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深入谋划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全国两会精神和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统筹安排,进一步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把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深入推进好;三要建立有效工作机制。要确保每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做到事事到人,人人有责,各项工作都要确保质量,确保进度,要强化纪律和约束机制,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胡世忠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关键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胡世忠就抓紧抓实当前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发展建设、防汛减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