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小男孩赌气离家 警民连夜平安找回
2019-03-15 17: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程似锦)3月13日,井冈山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和村民连夜着急寻找一名赌气离家躲避的小男孩,1个小时后找到他并送回家里。

当日20时左右,派出所民警接到古城镇长溪村村民尹某的电话求助:他那8岁的儿子自晚饭后就一直不见,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民警立即赶到尹某家,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和家人、村民一起着急寻找小男孩,在小男孩有可能去的村庄、亲属家里查找,并对村里的牛栏、猪圈、龙江河边、稻草储藏间、附近的山岭开展地毯式搜索。

找了半个多小时,小男孩仍未找到,民警扩大了寻找范围,并打电话给邻村干部帮忙寻找。民警和村民还到村里废旧房屋、老房子搜寻。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21时许,大家在一处废弃柴房内找到了仍在抽泣的小男孩。

原来,当日晚饭后,尹某妻子叫小男孩去写作业,并要求其必须完成作业,没完成就会打他。小男孩担心完不成作业会挨打,便赌气躲在了村里一处废弃柴房的角落里。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