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今人植树,后人乘荫———洲湖镇中心小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08:43 来源: 洲湖镇中心小学

微信图片_20190313084316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随着春天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洲湖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刘小军副校长、唐桂明副校长的带领下,政教处主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和中队辅导员一起组织五(一)中队和五(二)中队共计30余人一起前往洲湖镇樟洲小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干劲十足,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结伴,大家不分你我,有的扶树苗,固定位置;有的握锄头拿铁锹铲土;有的脚踏黄土夯苗;有的提水浇灌树苗,这样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让每个参与者难以忘怀。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学生们增强了环保意识,又受到了劳动教育,可谓是收获满满。 最后,活动在充满阳光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洲湖镇中心小学信息团队 王雄 欧阳芬 方秀 报道)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