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2018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评选结果公示 吉安市占25席
2019-03-12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2018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评选结果公示 我市占25席 其中一等奖5个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罗来刚报道:企业的生命力在于创新。昨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对2018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其中,我市25项新产品榜上有名。

据悉,经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工信局、赣江新区经发局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形式审查以及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江西省优秀新产品评审委员会评选出“2018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211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73项,三等奖108项。我市共有25项新产品荣获省优秀新产品奖,其中一等奖5个,占全省一等奖数额的六分之一,二、三等奖各10个,获奖项目的技术水平高、经济效果显著。

其中, 吉安市浚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FP28637AQ高密度厚铜汽车电路板”、红板(江西)有限公司研发的“DPF27034电池保护软板”、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湿法超细针状硅灰石”、江西联创电声有限公司研发的“KANE-Ⅱ型机场抗噪声耳塞”和永丰航盛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的“2GD 035 710抗噪高保真扬声器”共5项产品获一等奖;江西精创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MK82100A数控曲轴连杆颈磨床”、江西联创宏声万安电子有限公司的研发的“BEND0616B662耳机”、吉安市浚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DF27469A数控机床高密度厚铜电路板”等10项产品获二等奖;江西联创电缆有限公司研发的“高温阻燃环保聚烯烃电缆”、江西精创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M8270D重型曲轴磨床”、红板(江西)有限公司研发的“HI28750B智能手表HDI电路板”等10项产品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企业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推动应用新技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品结构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