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巾帼聚力谱芳华 吉水县举行妇女干部职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9-03-06 08:3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趣味盎然的“十拿九稳”比赛

获奖单位和选手集体合影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3月5日上午,在吉水县体育馆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精彩纷呈的庆“三八”运动会,吉水县直单位、各乡镇以及部分企业学校的妇女干部职工们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由县妇联、县总工会、县教体局联合举办,设置了“抢凳子”、“齐心协力”、“十拿九稳”、“拔河”等多个趣味项目,比赛之余也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上午8:30左右,运动会在动感激昂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帷幕,体育馆内人头攒动,一片火热,参赛选手们在各自划定的比赛区域内进行着激烈的角逐。“抢凳子”考验着选手们的反应能力,当音乐停止时,没能坐到凳子上的选手将被淘汰,如此充满趣味的比赛项目也使得该区域成为了全场笑声最多的地方;“齐心协力”考验的则是选手们的配合,两名选手为一组,将腿绑在一起,看哪组选手最先跑到终点,尽管难度有点大,但偶尔一组选手完美的配合也让周围的观众发出了一阵惊叹。

最后一项比赛是“拔河”,这也是历年来“三八”运动会上的传统项目,也是最为激烈,最为精彩的一项,男女队员激情澎湃,齐心协力,不到最后绝不放手,展现了互帮互助,劲往一处使的团队精神,周围人群中,加油声、欢呼声,震耳欲聋,站在旁边都会情不自禁地被感染。

中午12时,所有比赛项目均已结束,获奖名单也已经出炉,相关领导现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据了解,本届活动相较于往年,从人气和规模上均有了显著提升,参赛人员高涨的热情与精彩的比赛也彰显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