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举办市直单位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9-03-05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市直单位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拔河+跳绳……  “半边天”嗨翻天!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张苡歆摄影报道:为迎接建国7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3月4日,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教体局联合举办市直单位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比赛,展示广大市直机关妇女风采,营造浓厚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体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304172711

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六项趣味项目,分别为拔河、呼啦圈过山车、海底传月、跳绳、双人背靠背夹球跑和套圈,按不同项目,设一、二、三、四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微信图片_20190304172727

海底传月比赛

当天8时30分,吉安体育馆外,千余名来自我市市直机关的女职工们在各个比赛场地展开激烈比拼。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参赛队员相互协作,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一展巾帼风采。在拔河比赛场地,呐喊助威声不断,场面十分热烈,“加油,加油,重心向后”“快点,坚持住,马上就赢了”……拔河比赛冠军代表白鹭酒店集团餐饮部领班叶海燕告诉记者,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我们获得拔河比赛冠军,特别激动,不枉这段时间的努力付出。”

C20190305002-wa6b

呼啦圈过山车比赛

在呼啦圈过山车和海底传月比赛场地上,记者看到,除了正在比赛的队伍,其他队伍也在一旁抓紧时间训练,“为了参加这次活动,我们还准备了一段时间。刚刚观看了别的队伍比赛,从她们那里吸取了一些经验,现在进行赛前突击训练。”参加呼啦圈过山车项目的小周对记者说。

C20190305003-wa6b

双人背靠背夹球跑

据悉,不少女职工是连续几年参加此类趣味活动。市卫健委爱卫办主任刘黎萍告诉记者:“每年三八妇女节,市直机关工委都会组织这种活动,让我们这些女同胞增进友谊,同时得到锻炼,所以我们每年都积极参与这项活动。”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