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提高站位 建立机制 问题导向 切实整改 胡世忠与省纪委脱贫攻坚整改督查组座谈
2019-02-19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涂宏)新春伊始,省纪委脱贫攻坚整改督查组来到我市,督查我市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江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情况。2月18日,市委书记胡世忠与省纪委常委郑光泉率领的督查组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宏,副市长王大胜汇报了我市的整改工作相关情况。

胡世忠说,1月31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省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的视频会议召开,我市立即召开专门会议布置整改工作,2月15日的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又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我市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完成,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全力保障,行动上积极主动。二是建立机制,营造体系,传导压力,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完成。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整改。既针对涉及到吉安的问题进行整改,也针对别的地方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在整改的同时,我市还注意加强督查,确保问题一个不漏、整改到位。他强调,要根据督查组反馈的意见,以整改为契机,提高工作水平,实打实落实政策,保证完成“吉安、井冈山要在脱贫攻坚中作示范、带好头”和“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的任务。

郑光泉向我市反馈了督查情况。他说,吉安市上下对整改工作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具体,成效充分显现。就我市脱贫攻坚和整改的下一步工作,郑光泉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进一步细化和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抓出工作特色,实现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上走在前列的目标,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

廖宏汇报了市纪委监委履行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监督责任情况。他说,市纪委监委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组织领导,强化了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了工作实效。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坚持高位推动,进一步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带头整改,确保自身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持续发力,不断深化巡视整改日常监督实效。

王大胜汇报了我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他说,我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推进整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立行立改,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完成任务,推动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