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央视春晚催热井冈山旅游业 春节前4天累计接待游客6.91万人次
2019-02-14 21: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刘秀敏、肖宁勇报道:2月4日,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惊艳亮相,向全国人民和全球观众展现了井冈山的红色文化之魂和绿色生态之美,展现了新时代新井冈的崭新形象。春节长假期间,全国各地大批游客慕名而来,据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统计,春节前4天累计接待游客6.91万人次,揭开了2019年井冈山旅游的喜人一页。

来自福建厦门的游客朱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假期,我和弟弟两家人,带着小孩子过来,想让他们接受红色教育。孩子们都说今年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演得这么好,要去看看。”来自南昌的游客李女士说:“主要是带着孩子来井冈山感受红色文化,同时也是因为央视春晚在井冈山设立分会场,就带着全家人过来看看。”

2月7日,井冈山旅游迎来客流小高峰,进山车辆突破12000辆。今年前往井冈山的家庭自驾游、散客游比往年更多,在井冈山游客服务中心等几处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红旗、毛泽东旧居、茅坪神山等景区景点,处处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携亲带友来到井冈山,在这里重温红色文化,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为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龙潭索道公司举办“游龙潭,坐索道,抢红包”党建+营销活动,在游客服务中心与龙潭入园口人流量较大且有众多潜在目标游客的区域,放置“新春抢红包”活动抽奖箱,现场抽取龙潭索道票和现金抵扣券,同时设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岗,为来山游客提供便民服务,以便吸引更多游客前往龙潭景区并乘坐索道。来自福建厦门的游客苏先生一家刚到游客服务中心买完景区门票,在售票厅大门口参加了抢红包活动,就获得了一个意外惊喜。

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的惊艳亮相,让观众们直观地感受“红色井冈山”和“绿色井冈山”,让井冈山成为国内外游客关注的焦点。许多家庭携亲带友,特意选择春节期间前往井冈山旅游,一方面感受井冈山的红色文化。另一方面也想到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