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过年看电影 休闲又温馨
2019-02-13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谢剑摄影报道:今年过年怎样过?对不少年轻人来说,看场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2月6日14时,记者来到市中心城区吉安华纳兄弟数字影院(新世界广场店),走进等候区,只见站满了等待进场的观众。

高一学生小李便是其一。记者了解到,因工作原因,父母平时没时间带她去外地游玩。2月4日下午,小李决定和家人去看电影。通过手机查询,小李发现新片《流浪地球》正在上映,便预订了2月6日14时许的票。当天,90后小王也和女友前往影院看电影。他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去外地游玩花费较多还受累,所以选择观影。

11

影院内人满为患

记者发现,前网影院观影的大多为年轻人,还有一些中年人和孩子,他们一般是全家人出动,刘先生就是其中一个。他一进影院,就忙着取票,由于不太清楚流程,还是请一个青年帮忙才取出票。刘先生摇着头告诉记者,他很多年没进影院了,这次是陪家人来看电影的。

一间小小的影院,上演着无数的喜怒哀乐,演绎着多少的温馨与欢笑,更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如今,除了走亲访友,看电影也成为年轻人过年的选择,更是不少家庭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