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多措并举提升宣传工作成效
2019-02-12 16: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肖友生)2018年,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秉持公益性,多措并举抓好宣传文化工作,进一步改善形象,提升美誉度,促进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对外宣传工作。将笔头对准临床,对准一线医务人员,对准群众关心的具体事情,抓住关键性镜头,全年在《健康报》《中国卫生》《江西卫生报》等国家省市媒体、载体发表各类文章186篇次。

二是做好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经市卫计委统计通报,全年报送政务信息得分为202分,位列市直卫生计生单位榜首,及时、准确、全面地向上级部门报告精神卫生工作进展、创新经验等情况,为推进健康吉安建设创建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三是办好院报。把院报作为做好医院宣传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手段,认真筹划、组稿、编辑,全年出版了5期院报,架起一座院内外、医患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赢得大家的喜爱。

四是打造医院形象新平台。在井冈山报新媒体首页位置开设“医院”专页,设置医院简介、名医、新闻等栏目,做到及时更新推广,让全市人民认知医院、走近医院,进一步了解医院。

五是加强院内宣传。利用LED大屏幕、宣传栏、文化长廊等载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专科特色、国家医保政策、免费救治政策及身心健康知识等诸多内容。

六是进村入乡义诊宣传。以志愿为前提,以发挥医务人员知识技能为基础,多次派出专家、医务人员进社区、农村、乡镇,开展医疗义诊、健康知识宣讲和心理辅导等形式多样的健康宣教及送医送药活动。

七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结合第三周期等级评审,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思想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医院愿景、院训、宗旨、服务理念等内容的学习宣传教育,构筑三院人共同的价值取向、精神支柱和文化体系,为各项工作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和人文氛围。

该院还进一步加强医院网站建设,及时更新网站内容,积极向社会各界提供全面、可靠、及时的医疗健康信息。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