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羊狮慕景区游客量迎来新年“开门红”
2019-02-12 08: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小玲)春节假期期间,安福县羊狮慕景区共接待游客1.91万人次,同比增长38.5%。在客源地分布上,省内游客约占68%,以本市游客为主;省外游客占32%,以长株潭游客为主。在出游方式上,自驾游约占83%,散客约占86%。

假期期间,羊狮慕景区推出的绿色生态游、健康养生游、新春祈福游为主的线路产品,加之景区设施功能的提升完善,及野牛瀑大峡谷至羊狮慕核心景点环线游步道的开通,使景区全面扩容提质,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感受羊狮慕独特美景。再加之景区生态停车场的建成使用及新增一批标准化的农家乐和住宿客栈等服务设施,大大提升了游客的便利度和舒适度。大年初二至初四,尽管天气不佳,景区每天游客量达到5000人次。

假期期间,景区管委会领导与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工作岗位,在关键部位、节点布置协助疏导,积极应对交通拥堵、景区游客拥挤等突发情况,确保了景区运行井然有序、体验舒适。同时,持续性在景区开展党员服务标准化建设,利用服务评比、文明旅游宣传等多种方式,提升旅游服务标准化管理水平和对游客的规范引导,景区文明程度明显提升,深受游客赞誉。

新的一年,羊狮慕景区将着力扎实推进武功山经营体制改革,加快文家集聚区建设,匠心打造好精品景区,继续唱响羊狮慕旅游品牌,不断加强规范运营管理,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促变化。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