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2019年中国·吉水乡村春晚精彩上演
2019-02-02 15:1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活动现场

精彩的节目表演

演职人员合影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刘靖雯报道: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吉利、著名主播张蕾等中国艺术家们走进吉水县,与全县人民一道,用勤劳与智慧,用才艺与热情,为吉水倾情打造中国吉水首届乡村春晚,让吉水县人民近距离欣赏到视听文化盛宴。

晚会在歌舞《欢欣鼓舞闹新春》的热闹氛围中拉开了序幕。著名变脸大师李彦培的川剧变脸,文峰小学、实验小学表演了采茶戏《小小戏曲娃》,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肉孜阿木提带来充满西域风情民族特色的歌曲《边疆处处赛江南》,以及可以自由转换男、女声音的魔音歌手陈涓演唱的《土家酒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把全场观众带进了欢呼的海洋,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演出,借助激昂的旋律、欢快的舞步渲染出欢天喜地迎新春的浓厚氛围,表达了吉水人民喜迎新春、憧憬未来的豪迈激情。最后,晚会在舞曲《走向辉煌》中圆满落幕,不少观众表示意犹未尽。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