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概况
2019-02-01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工程地处赣江中游河段,江西省吉安市境内。项目预计2019年12月31日船闸通航,2021年3月31日完工,总工期43个月。

1.中建集团第一个大型水利水电项目  也是五局第一个大型水利项目和最大基础设施施工总承包项目。井冈山航电枢纽投资为455629.2万元。

2.江西省第一个省级的PPP项目  该项目是江西省和交通运输部“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对促进整个江西省水运和沿江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3.江西省“一号工程”  江西省省委省政府、港航局要求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力争把该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廉政工程,本工程的承接,为我司树立品牌形象,展现企业风采提供了良好契机,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水利水电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4.标准化建设“示范工程”  为发挥好本工程的党群工作标准化示范作用, 展示中建总公司、中建五局的发展成果和实力水平,体现优良的履约能力和执行力,提高并夯实大业主持续满意度,在当地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做好品牌维护,特制定本工程党群工作标准策划书。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