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与你携手 一生无悔——新婚女子谈2018年的温暖时光
2019-02-01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策划人语】

这些天来,在吉安的街头,随处可见高高挂起的红灯笼,给人以无限的暖意。春节就要到了,每逢佳节,大街上成片的红色喜庆氛围总会让人感到温暖,让人充满无限的希望。

是的,2018年,就这样匆匆地走了,2019年,悄悄地来了。过去一年,有的人收获满满,有的人心存遗憾。新年新愿望,新年新目标,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一切皆可感恩和祝福。在此,本报推出特别策划,分别从“再见!我的2018”“你好!我的2019”“天地再大、回家过年”“我们长大了,父母变老了”等着手,与您分享这一年的喜与乐,同时期盼、祝愿来年会更好。

 

C20190201002-wa2b

 

小两口在外游玩

寒冬时节,我们太需要一些温暖的东西来增添幸福感了,它可能是一段暖心的故事,也可能是一个努力后实现的目标,还可能是喜结连理的那一刻。回望即将过去的2018年,哪些美好时刻留在了你的心里?1月30日,是峡江县罗田镇郭会芳和边斌斌的大喜日子,用郭会芳的话来说,“连空气都是甜的,一切都真实美好”。

平淡生活酿出甜蜜

2017年12月底,郭会芳经人介绍认识了边斌斌。对于初见边斌斌的印象,郭会芳的内心并没有惊起波澜,匆匆见了一面以后他们便没有任何联系,“到了2018年3月份的时候,他说一直看我的朋友圈觉得我身上满满的正能量,才鼓起勇气联系我的。”当时,郭会芳的闺蜜都在为她担心,害怕这个男生不靠谱。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郭会芳发现这个男生还挺老实的,给人的感觉比较踏实单纯。正是冲着这份踏实的感觉,郭会芳决定和他执手相伴。

为了陪伴在郭会芳身边,边斌斌辞去了上海的高薪工作,从那以后,她再也不是孑然一身,不管去哪里,他们都互相陪伴,望向对方的眼神里是满满的甜蜜。“遇见他之后,我开启了下半场的幸福人生,安心、欢愉、幸福,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遇见了属于我的那个灵魂伴侣。”往后的日子里,也如同初见一般,没有大波大浪,有的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甜蜜。“许多人不喜欢与伴侣成天黏在一起,但是我喜欢这样的陪伴,恰好他也喜欢陪在我身边,相处模式的契合,迅速增加我们的幸福指数。”

喜结连理憧憬未来

“他对我很温柔,也很体贴,他的一举一动,甚至是他说过的每一句话,带我去的每一个地方,都恰到好处地让我喜欢。”郭会芳想,这可能就是遇到了对的人吧,能够让她心甘情愿地为他付出,这一路他们彼此扶持,有时候看着对方过得开心,自己就满足了。“之前去武功山玩的时候,我带着一个很重的随身包,他包揽了所有的行李,甚至随身的小包也不让我拿着,所有需要用的物件都一起装在他的背包里。从此我再也不用考虑其他繁杂事情,只管握紧他的手。”郭会芳甜蜜地说道,“我经常丢三落四,早上出门都是他帮我整理好所有的东西。虽然他会一直碎碎念,叮嘱我这个拿了没那个别忘记,但还是会默默帮我做好。”筹办婚礼的时候,郭会芳在网络上看到了别人婚礼上的婚车都是用棒棒糖装扮的,觉得很新颖,便分享给了边斌斌,“我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他居然记在了心里,真的就按照那样来装扮婚车。”“他是一个比较细心的人,对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很真诚。”

一纸婚书,同心永结。“不负等待,我终于嫁给了爱情。2018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了他。”郭会芳坦言,在遇见边斌斌之前,根本没有想过自己能这么快就结婚。“身边有朋友怕成为大龄剩女后嫁不出去,匆匆找了个人组建家庭;也有朋友向我倾诉,总是遇人不淑,只怕要孤独终老。其实,只要我们足够有耐心,真的会等到那个正确的人。”对于2019年的规划,郭会芳希望能在2019年生个“小猪猪”,好好经营这个温暖的家。

记者陈一雪  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