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小区“春晚”乐融融
2019-01-31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记者 徐瑞春

“听到熟悉的声音,看到熟悉的面孔,我感到很亲切。小区居民一起迎接春节,现场热闹温馨,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1月28日晚,吉州区北门街道星港澳园小区业主邱女士高兴地说。当晚,星港澳园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喜庆上演,主题为“和谐邻里关系,喜迎新春佳节”。

晚会在社区指导下,由小区业委会、物业管理公司配合承办,小区业主自编自演,演身边的故事,话邻里亲情。

歌如潮,花如海。晚会以轻松明快的《太阳出来喜洋洋》拉开帷幕,时尚少女们的鬼步舞青春律动,昂扬向上;10多名大叔大妈们表演的集体舞让人忽略了他们的实际年龄;业委会合唱的《欢乐中国年》将全场气氛带到了一个高潮。晚会主角全是小区居民,有近百人,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近八旬,他们表演的女声独唱、合唱、舞蹈、朗诵等17个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满年味的歌舞将观众的热情点燃,大家在鼓掌之余,不忘用相机、手机录下台上的欢快情景,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

“每年过春节都有新的感受,今年我感觉小区的过年氛围特别浓,邻里之间和睦友善,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没想到小区有这么多多才多艺的人,反映出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精神文化生活丰富了。”邱女士说。

“小区举办新春联欢晚会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生活,还增强了业主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其乐融融!”小区业主、市委党校李老师告诉记者,大家把满满的正能量通过舞台呈现,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的“和谐”。

夜色渐浓,晚会落下帷幕。北门社区书记葛桂兰说,此次晚会是一次群众才艺的展示,是一次文明创建的总结,是小区业主齐心协力的结晶,祝福广大居民。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