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忘交车船使用税 补交遇挫无法年检
2019-01-31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忘交车船使用税 补交遇挫无法年检 吉安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因国税局系统升级耽误年检无需罚款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曾晶报道:29日,吉安县的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反映,称其今年购买汽车保险时忘记交车船使用税,现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年检,可能被罚款2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刘先生称,他的汽车1月20日到了年检日期,但因其今年购买汽车保险时忘记交车船使用税无法年检,所以需去国税局补交车船使用税。29日,刘先生来到吉安县国税局,可工作人员告诉他,系统正在升级中,需2月1日开通恢复使用。刘先生称,他的汽车必须在1月31日前年检,而国税局系统要2月1日开通,才能交车船使用税。

按相关规定,车辆超过一天未年检则要罚款200元。刘先生无奈地说:“虽然是我忘记交车船使用税,我想在年检期限前去补交,可是因为国税局系统升级无法补交。”刘先生随后赶往吉安县交警大队,并向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解释情况,希望能给他延期几天。

随后,记者联系到吉安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该所一汤姓负责人说:“我们之前已收到过吉安县国税局发来关于系统升级的通知,如果因此耽误汽车年检是不需要罚款的,请刘先生放心。”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