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领导走访慰问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机关
2019-01-29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弘扬拥军光荣传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市领导走访慰问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机关 吴亚非等参加座谈 胡世忠王少玄等走访慰问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在省“两会”胜利召开、又恰逢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南昌走访慰问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机关,向全体官兵送上美好祝福。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吴亚非,省军区副司令员方建华、副政委李晓亮;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龚明洪,政委徐云飞,以及副司令员张拥军、姜国营,副政委康德斌等分别参加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吉安军分区司令员江波,吉安军分区副司令员侯毅军参加省军区走访慰问。

吴亚非代表省军区,对吉安一行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吉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他说,过去的一年,吉安发扬革命传统,强化党管武装,尽心尽力解决好军转干部、部队官兵出行、就医和家属随调、子女入学等问题,为吉安军分区营造了良好环境。吴亚非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吉安军分区和人武部的工作、建设取得长足发展。正是有了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省军区各项工作也不断发展,整体工作位列国防动员系统“第一方阵”。尤其是井冈山人武部被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记集体二等功,这不仅是省军区的荣誉,也是吉安和井冈山的荣誉,希望井冈山人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井冈精神,当好红军传人”,并不断深化其中内涵,做永远不走的“红军工作队”。

龚明洪和徐云飞代表省武警总队,对吉安市委、市政府和吉安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他们说,你们多年来坚持走访慰问,这令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充分反映了吉安市委、市政府和老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徐云飞表示,过去的一年,吉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脱贫攻坚走在全省前列,令人振奋。尤其是市委、市政府弘扬拥军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吉安市武警支队各项建设,为省武警总队各项工作稳中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实现与地方党委的无缝对接,全力以赴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驻地安全稳定,全力以赴响应“三请三回”号召,力争这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座谈中,胡世忠和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胡世忠说,过去的一年,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8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社会和谐稳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的大力支持、帮助。驻吉部队和武警官兵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方面,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胡世忠表示,吉安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弘扬优良传统,自觉将国防和部队建设摆上重要位置,积极履职,给力保障。特别是在这一轮地方机构改革中,我们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全省第一个批复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局。接下来,我们将主动适应军队改革新要求,竭尽所能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努力当好人民军队有效履行使命的坚强后盾。同时,也希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吉安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