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9-01-23 16: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无标题

中国吉安网讯(谢忠勇)玉犬报捷去,金猪送春来。1月22日晚,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多功能厅灯光璀璨,歌如海,掌如潮。“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砥砺前行、迈向新时代”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全院400余名职工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大合唱《不忘初心》点燃全场观众激情,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青藏高原》、退休职工京剧《上天台》以及行政后勤职工的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完美地展现了医院职工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面貌。五病区万诗雨领衔的舞蹈《C哩C哩》更是为晚会带来了又一个高潮。之后的哑剧《复苏新曙光,托起幸福的太阳》寓意唱响文化自信和文化强国的主旋律,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表达了全体职工对祖国发展的美好期盼和祝愿。情景剧《重生》内涵丰富、小人舞《精灵舞》创意独特、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脍炙人口、《花好月圆》和《欢聚一堂》等节目令人赏心悦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立新带来的独唱《我把太阳迎进祖国》更是引爆全场,赢得阵阵掌声。晚会在全场观众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该院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全院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厚德精业、仁恕博爱的敬业精神;同时也激励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新征程、迈向新时代。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