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暖新闻·江西2019】青年志愿者为青原区富田镇文山小学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9-01-23 09: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青年志愿者为青原区富田镇文山小学留守儿童送“温暖” “能够帮助这些孩子,很高兴”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张苡歆摄影报道:1月21日上午,一群青年志愿者冒着寒风来到青原区富田镇文山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新年新衣”志愿者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赠送羽绒服、棉衣、保暖衣等百余套,给孩子们送去温暖。

C20190123004-wa4b

志愿者给孩子送新衣

据悉,此批爱心物资是由共青团青原区委对接的一家本土童装企业所捐赠。共青团青原区委副书记杨翊龙告诉记者:“这家企业刚好有批库存服装,考虑到天气寒冷,该企业表示愿意捐赠,我们就组织志愿者开展此次活动,到农村小学去发放。希望能尽我们的能力关爱这些孩子。”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颜女士表示,当她看到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接过新衣服试穿时,觉得很欣慰,“能够帮助这些孩子,我很高兴。”

近年来,共青团青原区委充分撬动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开展多次暖心关爱行动,为帮助困难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成才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