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广吉高速建成通车 刘强宣布通车 王爱和出席仪式
2019-01-23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1月22日,广昌至吉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宣布通车,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爱和出席通车仪式,副市长朱新堂致辞。

广吉高速公路是交通运输部第一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项目,也是“十三五”我省新开工项目中线路最长、投资最多的高速公路。广吉高速途经抚州市广昌县,赣州市宁都县,我市永丰县、吉水县、泰和县及青原区,总长189.276公里,其中,吉安境内114公里,是国家公路网沈海高速联络线,以及江西高速公路网“四纵六横八射”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吉安“北上南下、东进西出、入闽入湘”的大通道。

广吉高速在我市境内共设置3个枢纽互通、7处服务互通、2个服务区,途经我市4个县(区)、15个乡镇(场)、77个村委,这些地方都是赣南原中央苏区、罗霄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江西省脱贫攻坚主阵地,直接受益群众达190余万人。

广吉高速的建成通车,改善了我市东部4个县(区)的交通条件,增强了沿线县(区)“融入全市、对接全省”的对外开放力度,极大提升了我市整体区位优势,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提供了强大的基础支撑。

在吉期间,刘强还察看了石虎塘航电枢纽。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