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交警发布春运期间出行指导 这些路段拥堵需避开
2019-01-23 08:3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1月21日,2019年春运首日,吉安交警部门发布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时的分流路线(城南高速路口段)及部分施工重点路段提示,为春运期间安全出行提供指导。交警部门表示,广大驾驶员春运期间出行前务必要提前了解各路段的交通流量和路况,及时关注期间的天气变化,合理规划行程和路线,尽量避免大雨、大风、大雾天行车,避免发生拥堵现象。

此外,吉安火车站将迎来出行高峰。公交车、出租车、社会车辆严格按照道路标志标线行走,注意严格执行“即停即走”,不可长时间停留,造成拥堵。目前,吉安火车站南上广场路段禁止车辆驶入;火车站北上广场禁止中型(含)以上客车驶入。交警部门在该路段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通行的违法行为。

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时的分流路线(城南高速路口段)

(一)安福、萍乡方向:高速路口右转—上吉线—安福、萍乡

(二)赣州方向: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东塘边路—吉祥路—庐陵大桥—吉安县、赣州

(三)新余方向: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吉州大道—吉安北大道—厚莲线—新余

(四)南昌方向: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吉州大道—井冈山北大道—新井冈山大桥—青原区、南昌

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时的分流路线及部分施工重点路段

(一)青原区东井冈路仍在施工,坪田路、公略路、胡铨路、白云山路、赣江大道与东井冈路交汇处都实行了封闭,请绕行。

(二)井开区:火炬大道转盘通往庐陵大道(由北往南方向)、环岛南路通往火炬大道(由西向东方向)正在施工,已封路请广大驾驶员绕道行驶;深圳大道路段的深圳大桥虽已双向开通,但仍对货车限行,请驾驶员根据标志标牌提示自觉绕道行驶。

(三)永丰县永藤公路路段正处于施工改建中,该路段道路弯道较多且道路崎岖,视线不良,车流量较多易发事故,如需前往藤田、石马、龙岗等地的驾驶员可行驶至昌宁高速绕路通行。

(四)吉安县吉安大道(原105国道)庐陵大道路口至京九大道路口段进行路面重建,采用分路段半幅封闭施工。交警建议:小汽车和小型客车在吉安中心城区与泰和县互通时尽量选择庐陵大桥通行。

(五)万安至武术至宝山公路危桥元塘桥、处岭桥改造,请过往车辆绕行至枫林至宝山或其他公路。

(六)G356线井冈山拿山乡至泰和碧溪路段道路施工可通行。

(七)G220东深线井冈山市硃砂冲路段K1945+850米处右侧上边坡大面积塌方,可单车道通行。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