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公路分局“五个到位”守护春运平安回家路
2019-01-22 09:1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廉政频道讯肖武生报道:2019年春运已拉开序幕,吉安公路分局周密部署,上下联动,全方位保障道路安全。

动员部署落实到位。分局高度重视春运工作,成立了以行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春运工作方案,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于1月21日召开了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对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同时动员全局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春运保障工作中,从细微着眼,从点滴做起,不断提高公路保障能力,全力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安全隐患排查到位。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公路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特别是对急弯陡坡、临水临崖、桥梁等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及时处置查遗补漏,并要求易结冰路段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时时观测,若有异常情况必须及时上报,全力确保检查过程无盲区。

路面病害修复到位。养护公司对长期低温雨水天气后的公路认真细致进行调查,对路面病害提出整治方案,永阳养护中心集中力量对105国道、319国道等干线路面病害进行了铣刨修补。对列入升级改造项目的S443安北公路组织机械人员用基本料填平,保障公路平整。

路域环境整治到位。路政大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公路沿线路面污染、非公路标志、路面堆积物进行全面清理,加强沙石料场、白泥矿场进出路口的管控,要求车辆规范装载,并清洗干净才能出场。

应急保障预案到位。针对春运期间雨、雪等恶劣天气频繁发生的特点,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保障预案,加强除雪、除冰设备和物资储备,有效应对恶劣天气的影响,切实保障恶劣天气下公路的安全畅通。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遇到紧急情况妥善处理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