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广告协会精英齐聚武功山景区展望未来
2019-01-21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胡静报道:为加强我市广告行业的联谊、互动和交流,进一步推动我市广告行业蓬勃发展,充分展示广告协会的影响力,1月12日,吉安市广告协会在武功山景区召开年会。

会上,全市广告协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总结今年工作,分析探讨今后广告发展路径,鼓舞士气,部署了下一年度的工作,并奖励了各会员单位推选的行业先进等。

参加这次年会的嘉宾来自社会各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广协会以及抚州市广告协会、宜春户外广告协会等兄弟设区市协会与我市广告行业100余位同仁共同欢庆这次行业盛会。广告行业不仅是一座城市经济的风向标,也是推动现代城市文化发展的先行者,更是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践行者。敢于探索,勇于创新,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更是广大广告人光荣的责任。

会上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广告协会人员要继续恪守广告行业的行为准则,发扬讲诚信的优良作风,推动广告业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整合资源,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广告产业取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吉安、抚州、宜春等三地行业交流,促进合作,打开新路子,推动三地广告行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