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2019-01-16 14: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无标题_副本

中国吉安网讯(罗武萍肖友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万凤福,副院长刘诏薄、肖国萍分别带队,分组走访慰问老同志,感谢他们在医院的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医院班子及全院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部分职能科室负责同志一起走进老同志家中、走进养老院,慰问看望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通报医院发展建设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22人,送去慰问金4万余元。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惦记和关心!医院近年来实现的跨越式发展,让他们倍感欣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继续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