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推广微信缴纳养老保险费
2019-01-14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徐文蓉报道:日前,养老保险费“微信端缴费”在泰和县全面推广,居民不论身处泰和还是外地,只需拿出手机,动动手指,足不出户便可缴纳养老保险费。

此前,该县社保局精心研发了社保费电子申报缴费系统,以此拓宽缴费渠道、优化缴费服务,推动建设多元化缴费服务体系,并开展了个人养老保险微信端缴费实地测试工作。随着实地测试工作的圆满成功,该县个人缴纳养老保险费也进入了“掌上时代”。

缴费人只需在手机微信里搜索关注“泰和社保”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找到“社保缴费”模块→“缴费及查询”“操作指引”两个功能,进行操作缴费。第一步,实名认证:输入身份证号和个人编号;第二步,生成订单:选择缴费类型,生成缴费订单;第三步,支付订单:进入银联支付界面,按照银联支付流程完成缴费。缴费人3分钟内就能缴费成功。此外,持卡人不但可以自己缴费,还可以代他人缴费。

居民刘先生说:“以前缴费要跑好几趟,排队等候,现在好了,手机微信随时随地可以缴费,动动手指几分钟就完成了,大冷天再也不用出门排队等候,真是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