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县公安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交治合一”集训
2019-01-11 10: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尤宏伟、陈永丽)为切实提升基层一线实战单位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的能力水平,促进了交巡警执法执勤规范化建设, 1月9日下午,泰和县公安局交、巡警正式开展了“最小作战单元、交治合一”集训,全面提升警务实战化水平。

9D6A3504

此次训练采取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巡警大队的教官们在现场向参训交警、巡警讲解了日常执勤执法过程中如何应对突发情况。通过演示培训、情节演练,开展实战操作训练,具体对实际执勤执法活动中的站位、安全警戒、执法程序、执勤法言法语等进行讲解,并对每个操作规程进行现场示范。训练中,全部参训人员态度端正、热情高涨,认真对待每一个训练细节,互动式体验现场带离阻碍执法人员、控制嫌疑人等动作流程。

在最小作战单元中三位警员的基本素质与优势特长,各不相同,进行合理分工、专才专用,才能确保单警力量最优。最小作战单元警务模式的运行,能够最大程度的提高警情处置效率,规范执法行为,不断的提升一线执勤交巡警的法律素养和技战术水平,树立了良好的泰和公安队伍形象。

9D6A3735

此次参加警员普遍感到,本次训练的内容贴近实际、贴近需求、贴近实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圆满完成各项警务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通过实战训练强化了交警大队实战意识,切实提高了民警、辅警警务实战技能、执勤执法规范化及自身安全防护水平,提升了交警依法履职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