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开展“五型医院”建设
2019-01-08 16: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肖友生)2018年以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开展五型医院建设,有力推动全市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院引导全院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绝对忠诚铸入血脉和灵魂,把忠诚人民健康事业贯穿和体现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创建忠诚型医院。改建康复科,改善患者康复治疗条件;全面升级改造信息系统,安装调试银医保一卡通设备,让患者结算将更加方便;申报省级课题1项,市级课题3项,同比都有大幅度提高;开展3个医疗新项目,打破多年来无新项目开展的窘境,积极建设创新型医院。

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持续做好重性精神病免费救治工作,组建4个基层医疗服务小组深入全市26个乡镇、社区,开展义诊182人次,把医疗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患者出院以后;资助近20万元落实扶贫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建设担当型医院。

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建设服务型医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惩治和预防相结合、治标与治本同推进、自律与他律相统一,着力在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强化权力制约监督、筑牢拒腐思想根基上下功夫,努力构建党员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扎实建设过硬型医院。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