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信息工程学校老师辱骂学生 校方:撤换该老师
2019-01-04 09:0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近日,有网友称吉安信息工程学校2018级雕刻班教师匡某多次辱骂学生,侮辱学生尊严,且多次拖课不让学生吃饭,上课期间玩手机、抽烟,对学生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青原区教体局在问政江西栏目回复表示,该网友投诉基本属实,匡老师是“广东省海丰时创珠宝雕刻厂”(企业工匠)派来该校的指导师傅(老师),其工资和岗位不在该校,但由该校监督管理。

据介绍,吉安信息工程学校是一所优质民办中职学校,“珠宝玉石雕刻”专业属订单式冠名班(专业),该专业是与“广东省海丰时创珠宝雕刻厂”合作办学。匡师傅(老师)日常管理较严,要求较高,有时对上课不听话、不用心、且捣乱的学生确实很凶,且会骂人。另外,因为“雕刻班”上课是在实训室(车间),老师安排好学生岗位和布置好实训科目后,偶尔抽支烟的情况确实存在。关于拖课和不让学生吃饭,是基于个别学生不用心学、不用心做,在岗位上玩手机,造成临近下课(或到吃饭时间)还没完成作品,严一点的老师(师傅)会要求做完才能下课(吃饭),造成学生的不满。

目前,针对以上情况,吉安信息工程学校对相关学生进行了安抚,并对相关老师和学生都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作出相关处理:责令“广东省海丰时创珠宝雕刻厂”下学期撤回匡老师,调换其他老师(师傅)驻校指导;给予个别学习不认真,态度不端正的学生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